close

花輪_1~1.JPG 

各位宗西跟麗君的親友們大家好,大家請繼續用餐,

我非常榮幸來幫我最好的朋友阿西跟麗君祝福一下,我認識阿西十多年,我也參與了他每個時段的變化,從我們念高中開始,他成績一直很好,加上他的Q毛捲髮,我們大家都叫他花輪,因為日本卡通的結局是,小丸子長大後嫁給了花輪。所以大家都在問,那小丸子是誰?後來我們都沒看到….成為了迷團。

後來孤僻的他念了文化電機,沒事就會到東吳找我哈拉,到我的宿舍住,用撥接的網路抓著愉快的東西,因為他覺得我宿舍空間很大,他文化的宿舍又太小,所以最後我的宿舍都變成他的網咖旅館。 (A圖都是我幫他清到回收筒)

後來他考研究所,本來說他沒考好,最後有一天我在睡覺的時候,打給我說:『阿順!我我我….備到了!』我想,你備到就備到阿!關我啥事,沒想到是他備取到研究所,從此就從事工程師(engineer)這個行業。當然他最近在中華電信服務,真是一個非常讓我羨慕的好公司。 (由於全公司南下兩桌人馬...

 我一直知道他有一個女朋友,但是他也不知道在搞啥神秘,一直都說是打網球認識的,好像怕會被別人搶走一樣,於是我跟其他人就暱稱她為網球妹,想說大概不久後它就會介紹給我認識,找我去跟他們打網球,沒想到,第一年過了,網球妹還是叫做網球妹,第二年過去了,網球妹還是叫做網球妹,我一直不知道麗君的本名叫做麗君。我問他說不帶給我認識一下,他說:有機會!有機會!結果兩年後,還是叫做網球妹。後來他當兵到金門海巡預官,我最有印象就是他經常打電話給我說,有沒有聽到海的聲音,我那時在台南東山上面當兵,心裡想說,這有很爽嗎?不過他倒是常從金門飛回來台北找網球妹。但年復一年,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去打麻將,樸克牌之類,還是沒見到他女朋友半次。網球妹一直還是網球妹…. 

 直到去年,他們跟我約在板橋吃燒肉,因為他們也住在板橋,麗君非常興奮的對我說:「阿順,我終於看到你了!原來你真的存在!阿西沒有騙我,我好高興喔!」講的一副我好像認識麗君多年之久,麗君跟我說她以為蔡阿西說他有一個好朋友根本就是在幻想!既然那麼要好?怎麼可能七年沒看過半次?我好像突然變成了電影美麗境界男主角幻想中的男配角,很好笑。 (我在演茱麗亞羅伯茲還是他在演羅素克洛!)

今年呢,當我們另一個朋友要結婚的時候, 阿西就跟我說他也要結婚了,我心裡想,終於,終於,網球妹終於變成了小丸子,麗君最終變成了蔡太太,做為他們倆人的好友,我在這邊衷心的祝福他們,能細水長流,白頭偕老,創造更美好的人生。

 

(★時至今日2010年,阿西夫婦已經生了一個兒子叫做約克生,Yorkson,一個怪名,但他出生當卻恰巧是我從英國飛回台灣那天,於是,我順理成章的成為他乾爸,他真是太幸運了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g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